前一陣子去了一趟薑園體驗採薑,用手採收頂級生薑的薑農,每個人的氣色跟狀態都非常好尤其是婦女,多半散發自信光彩。因此有人就去研究生薑對於體態的影響,結論是,經年累月的攝取薑,他們都有氣色紅潤,促進新陳代謝的表現。

生薑是什麼呢?
生薑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薑(Zingiber officinale)的新鮮根莖。對於生薑,大家應該聽過不少故事裡面都有提到,許多紀事中也記載生薑的作用。其實生薑性味辛溫,在體質虛弱時,常用生薑製成溫水,讓身體補給營養,促進新陳代謝、調理體質。

食用生薑的時候,竟然有養顏保健的秘密?

人體內的潛在酵素在過了30歲以後,會不如以往,所以會發現怎麼過了30歲以後,明明運動量相同卻瘦不下來,都是因為新陳代謝已經不如從前。

而薑有調理生理機能的效能,主要是因為其中含有「薑辣素」的物質。生薑中富含的精油和姜辣素成分,食用後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理體質、使精神旺盛,是維持健康的重要成分。對於長期為虛弱體質而困擾的人而言,真是一大福音。



促進新陳代謝
在早餐中加入薑的食材,午飯與晚餐,甚至下午小吃也加入的話,能夠滋補強身、幫助體內環保,精神旺盛。

民間有「早上三片薑,賽過喝參湯」及「十月生薑小人參」之說。新陳代謝與健康維持息息相關。

除了運動以外,我們還可以由外補充調節生理機能的成分生薑,以及其他有助於維持最佳體態的成分,內外兼顧讓效果更加倍。但是健康維持的幫手怎麼挑選才是正確的呢?讓專家來為您介紹吧!

★酵母胜肽
現代人生活緊張,工作壓力大,總覺得吃不飽,看上去沒精神。
酵母胜肽搭配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打擊正餐間嘴饞想偷吃的慾望,幫助你規律生活,得到滿足感。
★香蕉萃取
現代人因生活步調快,常以大吃大喝發洩,紓壓方式錯誤,生活節奏失調,進而影響消化以及入眠狀態的不在少數。
香蕉皮富含色胺酸對維持消化道機能以及幫助入睡有很大的幫助。減少大吃大喝的衝動。普通香蕉皮要食用至少要打碎攪拌,而採取低溫萃取的香蕉皮萃取,寶貴的營養素不流失,更是榮獲日本專利認證的成分。
★蔬莓果酵素
綜合40種以上蔬菜水果濃縮加工再萃取,充分補充在生活中容易缺乏的維他命、胺基酸及食物纖維等營養素。優質酵素能更有效率提升新陳代謝、幫助人體能以更自然的方式達到健康動人的效果。
★柑橘幼果萃取
柑橘幼果的老化速度約為柑橘成果的三分之一,柑橘幼果所含的維生素C非常高,充分的補充讓人維持好精神。柑橘中含有的類黃酮及辛弗林素,能為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補足更多動力。
★高良月桃
天天待在冷氣房下,容易使體質虛弱,生理機能難以維持。 特選台灣原產的高良月桃,有助於調整體質,進而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維持健康體態的效果。

◎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這1包包含上述所有健身全明星,包含飲食控制的酵母胜肽、維持良好精神的專利香蕉皮萃取、對女性最好的蔬莓果酵素、補足新陳代謝動力的柑橘幼果萃取,還有稀少薑科植物-高良月桃為首的所有明星成分。
而且需要特別強調的是,有些人會擔心是不是會有:薑味。全面採用膠囊狀,讓你攝取生薑的同時也不會被不喜歡的薑味嚇跑。生薑不只是適合需要減重的人,也適合所有想要養生但是又害怕薑味而不敢攝取的人。添加的酵素、柑橘幼果更讓女性恢復充滿彈力的豐潤美肌!

◎高良月桃的秘密
高良薑種下去後至少要三年才能收成,有的到五六年都有。但要採收的話最好是冬天,因為以藥草植物來說,哪個部位茂盛哪個部位營養成分就最高。例如夏天的時候莖葉比較茂盛,冬天的時候氣走到根部,薑科植物的莖葉會枯掉,但根部不會,可以把養分留住。拿去化驗後發現冬天採收的營養成份比春夏的都來得高。高良薑需要向陽的環境,才會生長較佳。高良薑有一種獨特的香味,一聞就分辨得出來,有些人認為是懷舊的味道。

◎更簡單的攝取方式
時間就是金錢,因為天天的忙碌讓我們忘記要幫自己補充營養,在不知不覺中新代謝率就漸漸降低了。每天只要2錠,就可以補足一天所需要的「薑量」。不需要大費周章地讓薑入菜,或是泡蜂蜜薑茶來減重了。因為生薑可以幫助調理虛弱體質的關係,建議在入浴前食用,可以讓效果更佳。一天只要花一秒的時間,省時不費力,再也不需要大費周章吃薑了。

◎對女性更友善的養顏美容方式
經過不斷地實驗以及改良,加入蔬莓果酵素的萃取,讓女性調節體態的同時,更讓養顏美容成分通過食用就能簡單攝取。
即使是調理體質也不擔心保養不到位而會白白浪費!

◎促進新陳代謝
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潛在酵素也會不如以前,這就是很多人覺得新陳代謝跟不上的原因。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是以頂級高良月桃薑為基底,添加明星級調理成分。入浴前輕鬆食用兩碇,促進因為年齡增長而讓人困擾不已的新陳代謝力,維持和以往一樣的活力、快樂生活。

◎日本18萬用戶定期購入的堅強實力
株式会社HRC在日本專攻健康美容產品,秉持與顧客持續交流的理念,定期購入的客戶約有18萬名。眾多產品皆獲得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大賞金銀獎。針對台灣女性的生薑酵母胜肽膠囊,更是再調整配方為台灣消費者量身訂做。

◎商品堅持以天然素材,通過農藥、防腐劑檢測
堅持以天然素材,無農藥,無防腐劑,給所有想要維持健康並且擁有紅潤好氣色的台灣女性們享有和日本女性一樣的品質與服務,在原有的日本配方基礎上,專為台灣女性訂做,並且讓台灣的女性朋友能用最划算的價格體驗商品。

▼現在,你也可以擁有窈窕身材&紅潤氣色的秘密!▼

▲現在,你也可以擁有窈窕身材&紅潤氣色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