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全日本最風光的藝人「濱崎 步」,全新的2002年仍將由她來揭開序幕!濱崎 步的最新專輯「I am…(唯我是問…)」1月1日於日本推出後,目前所屬艾迴唱片的售貨量已高達300萬張!該專輯並於發行首日便登上排行榜冠軍寶座,搶購熱潮直逼濱崎 步自己所創下400萬張以上的銷售紀錄,並有更上一層的趨勢。

甜美的外型加上卓越的穿著品味,每每成為日本女高中爭相模仿的對象,因而被媒體封為「女高中生教祖」的濱崎 步,早已成為過去式!2001年的濱崎 步早已不分性別、受到廣泛群眾支持。也因此而被日本媒體視為新時代的象徵,濱崎 步的一舉一動,均將成為這個時代的表徵!而濱崎 步在2001年總計榮獲20項音樂、流行大獎的傳奇紀錄,更是人氣的最好證明!不過2002年的濱崎 步決定褪去所有光環和一切多餘的造型裝飾,如同最新專輯「I am…(唯我是問…)」封面所展現的一般,以最自然而真實的自我來面對群眾!

而現在,這波濱崎 步風潮也將由日本延燒至台灣!濱崎 步的最新專輯「I am…(唯我是問…)」,已於1月4日在台上市!天后一出擊,聲勢果然不同凡響!唱片公司特別擬定一套名為「A計畫」的系列活動,好讓台灣歌迷能夠逐步接近這位東瀛天后最自然而真實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