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士浮生錄

原價:$ 900
特價:$ 780
   (含運送費,限台灣本島)

*送貨到府,貨到收款





12 fps / 5.1MB 240x180
12 fps / 3.5MB 180x120
Windos Media 電影檔
導演:
  文溫德斯(Wim Wenders)
演員:
  伊布拉印.飛列
      (Ibrahim Ferrer)
  歐瑪若.普同多
     (Omara Portuondo)
音樂製作:
  萊庫德(Ry Cooder)

得獎記錄
本屆金球獎最佳記錄劇情片
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記錄劇情片
入圍本屆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榮獲國際大小獎項無數

向洋影業 發行

  猶如艾利克拉賽(Eric Serra)與盧貝松(Luc Besson)間長期的音/像合作,充滿傳奇與神秘色彩的民謠吉他手萊庫德(Ry Cooder)與知名的德國新銳導演文溫德斯(Win Wenders)自從電影『巴黎,德州』Paris Texas開始,就因為二人強烈的特異視角和『公路性格』建立起密切的關係。

  對關心世界音樂已經遊歷遍世界上每個角落,只為尋找片段音樂靈感的萊庫德來說,太陽底下已經難有可以算上新鮮的東西了。然而,在一次錄音計劃帶回的樣品中,來自古巴的一群八十多歲的擦鞋匠們美麗渾厚的歌聲卻深深的震攝了這對搭檔。也促成了文溫德斯首次踏上雪茄的故鄉哈瓦納,拍攝了這部寫實、感人的音樂紀錄片。

  文溫德斯回憶道:我從未聽過這樣的音樂,它讓人像泡過熱水澡一般地舒坦;又像沖涼一樣讓人為之精神一振。就如同它表現的一樣,睿智、撫慰人心,充滿了感染力和生命力。

  令人遺憾的是,就一部音樂紀錄片來說,其音樂總是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反倒是由這群八十多歲的爺爺及的前俱樂部樂手所灌錄的三張專輯『記憶哈瓦納一、二、三集』受到了葛萊美獎的肯定,屢屢創下銷售佳績,更一路把他們送進卡內基廳踏上了功成名就之路。

  在您因為片中賣唱老人們的故事兒感動時,不妨也來趕搭世界上最流行的古巴風潮,帶幾片依布拉印的CD吧!讓您的屋裡飄起哈瓦納帶有鹹味、熱情又清涼的風!

  『樂士浮生錄』囊括國際大小影展共20個獎項,超完美的視覺與音樂的飆放,絕對是一部最值得讓您收藏的聲音!


  更多介紹:


  Star電影快報
  愛麗絲緊走〈電影欣賞〉
  德斯的音樂電影紀錄片《樂士浮生錄》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KCET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copyright©2000 rose records.com
Send questions or comments to
rose_service@roserecords.com.tw
Tel:02-23110303 Fax:02-23893530